OPPO R11為什麼這麼火? 原來都離不開這一理念

記得以前剛開始認識OPPO的時候是因為OPPO Find 7,當時因為手機壞瞭急需要換臺新手機,於是就上網逛逛市面上有什麼新的手機發佈。逛著逛著就看到我姐夫轉發瞭OPPO官微轉發送手機活動,當時是我第一次註意到OPPO這個品牌,本著“萬一中瞭呢”這種想法果斷轉發+評論。

轉一遍不夠再來一遍

所以Find 7是我第一款OPPO手機嗎?答案:並不是。幸運女神一直看不上我,所以那個“萬一”並不是我。但是我轉發的那條微博成功吸引瞭我姐夫的註意。

“小子手機壞瞭是嗎”

“嗯~”

“我這有臺用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產後月子過2個月的OPPO N1要嗎”

“嗯!?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br/>
……

就這樣,我拿到瞭人生第一臺OPPO機型——OPPO N1

別的先不說,這部OPPO N1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攝像頭真好用,也真不好用!為什麼?在當時iPhone5S前置攝像頭還是隻有120萬像素的時代,OPPO N1這款1300萬像素206°旋轉攝像頭能同時充當前、後攝像頭進行拍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照,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女票整天拿著我的N1來自拍,就跟手機壞瞭情況一樣——沒手機用!

但也對OPPO這個國產品牌刮目想看, 我在想為什麼設計一款可旋轉攝像頭手機呢?後來我終於得到瞭答案,正如OPPO的產品理念:專註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當自拍逐漸成為主流,而當時前置攝像頭技術並不能做到很高的像素,所以vivo就采取瞭旋轉攝像頭做法——既然技術允許,那我就“反”過來唄。於是,在用戶最需要自拍效果的時候,N1誕生瞭。

專註是目前OPPO的做事邏輯,不僅是產品定位,還是市場營銷,對於OPPO來說,產品的主要目的還是為瞭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正如OPPO CEO陳明永先生所說:“OPPO真正關註的是用戶需求,做企業最重要的是,洞察用戶尚未被滿足的需求,並用創新的手段去實現它,甚至有可能的話,要打造成品牌標桿,執行業技術之牛耳。關註用戶核心需求,一定是企業成功的根因。OPPO不會去關註手機的銷量、市場份額和行業排名,我們認為堅持以用戶價值為導向,埋頭把產品做好,利潤和業績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情。”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