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陶朱公點金:黃金多單防守1270,原台中月子會所油回踩57.3短線空

陶朱公點金:黃金多單防守1270,原油回踩57.3短線空

近期大資金量砸盤,上周五美盤再有一波巨額賣單湧入金市,震蕩一天的黃金短線急速下挫近十餘美元

陶朱公點金2017/11/13 08:05: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近期大資金量砸盤,已成黃金市場的傢常便飯。上周五美盤再有一波巨額賣單湧入金市,震蕩一天的黃金短線急速下挫近十餘美元,低點跌破1270。近幾周消息面影響不大的情況下,主力的頻繁出手,上砸下砸來回拉扯。

其實行情把握並不是那麼難,砸盤雖然不可預料,但是風險可以控制。可能特別多的朋友做單隻會關註行情漲跌,但是我們不一樣,我們需要關註買賣盤波動手數還有美元指數,要知道消息面與買賣盤之間的聯系,無消息面行情變化時關註的就是成交量及美指走勢的影響。比如說周五1280這位置支撐下破就是一種警示,預示還會下跌!

===黃金本周看漲還是看跌?

目前從技術面上來看:周線報收一根帶長上影線的陽柱,結束瞭三周連陰的局面,附圖指標MACD和KDJ也有轉多頭的苗頭!而日線和四小時線,因為本周波幅有限,而尾盤又遇到空單砸盤暴跌10美金,技術形態和指標均呈現空頭。不過值得註意的是,黃金依舊沒有突破1270的防守位置!

所以目前就說行情已經轉空頭還為時過早瞭,隻要1270的支撐沒有突破,黃金依舊會處於區間震蕩。下周初在操作上,建議反彈做空為主!目前手上有1283上方多單的朋友,建議黃金初次觸及1270-72區間補倉多,待反彈1280-82附近出局然後反手!而周初在1270下方被套多單的朋友,建議回踩1280附近補倉空,回落1270附近減倉。至於其他位置的套單,視倉位情況而定單線獲取!

===原油震蕩之後為何下跌,後面還會繼續下跌嗎?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上周五亞市早盤小幅回落,雖然中線有望延續進一步沖高,但短線仍面臨一定的回調風險。日線單陰後的大十字K並未讓行情處在瞭見頂的走勢當中,因為十字K底部未跌破,其後並未轉陰,上升趨勢當中的高位震蕩是修正的一種表現;從而策安認為原油近期一直在暴漲,已經漲到一個相當高的位置,然而近期消息面顯示油市已經逐步邁入市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場平衡,油價沖擊58-60美元大關。

歐佩克仍然需要進行進一步的加大減產力度,美國頁巖油增產力度以及原油進出口供應問題如果得不到進一步的控制,那麼後市油價依然會面臨暴跌的風險,油價上行沖高單單依靠沙特引發的避險情緒上漲是不夠的,本質上對於原油生產庫存數據需要嚴格控制;伊拉克是歐佩克第二大原油生產國,若繼續違背減產協議,恐將對油市情緒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如有消息面利空,原油可能會直線下跌!

===原油技術分析及本周操作建議

不過話說回來目前從日線圖來看,原油高位震蕩調整指標,目前已經在高位震蕩瞭4天,指標一路走低,策安認為一旦原油繼續在高位以震蕩。原油將會繼續上漲,從4小時圖來看,原油震蕩盤整於區間56.3到57.6區間,目前價格運行在52.23到54.4的上升趨勢線位置附近,此時我們就要關註原油對趨勢線的突破情況。

從技術面來看,上周油價一直承壓57.5一線。周一雖然虛破上探57.9一線,但是很快就回落瞭。周線上依舊呈現多頭趨勢,但日線和四小時級別來看,附圖指標MACD和KDJ均呈現空頭趨勢,短期均線也開始拐頭。再結合上面消息面綜合分析,本周周油價將會走回調趨勢。我們操作上建議依托57.3壓力位做空,關註56.3的支撐位!

===如何做好投資,避免被套單?

往往大行情之後,總會有受傷的朋友。其實做單很簡單:門檻門檻,你掌握技巧這就是門,你掌握不瞭技巧這就是坎。沒有錯的行情,隻有錯的方法,但是做單不帶止損這完全就是錯誤。套單套住的是人的心態,錯過的會是接下來的行情,損失的是自身的本金。做單,可以有盈有虧,但是我始終堅信一點,那就是拒風險於千裡之外,這一點不知大傢是否懂得?

文/紀策安(風險投資,謹慎入市)歡迎洽談網站入駐邀請,機構、電視臺合台中產後月子作事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