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瞭河西南!再添一座國際級綜合體,最新效果圖曝光

365淘房 柏莉 從新江東商貿區到CBD一、二、三期,河西自北向西歷經十年發展,目前重點打造的區域正是河西南。 11.18河西金鷹開業劇透

河西南部從江山大街一直延伸到魚嘴國際商務區,是南京城建的制高點,河西最後的精華所在,南京面向世界的第一窗口,國際級地標星羅棋佈。

無論是從區域規模還是規劃理念上來說,都是一、二兩期的升級之作,將超越河西其它地區。 潘石屹的SOHO 3Q南京選址河西

然而這裡的商業配套卻一直備受大傢吐槽。不過現在沒有,不代表將來也沒有。

今天,西貝就來給大傢詳細介紹一下宇宙中心,未來河西南中心商圈的四大商業綜合體。

眾所周知,河西南規劃瞭四大商業綜合體地塊。

其中1號綜合體即現在的金地中心風華(金地中心菁華)項目,2號綜合體正榮河西南G64地塊(正榮濱江紫闕)項目,3號和4號綜合體目前還未出讓。

四大綜合體規劃類似,均有二類居住用地和商辦用地。每個綜合地塊將會根據定位打造不一樣的商業體,打破河西商業過於分散的局面,後期這裡將成為河西南商業中心。

一、河西1號作品國際級綜合體 金地中心

河西南1號綜合體即現在的金地中心,項目位於江東南路與龍王大街交匯處。主要包括5幢住宅樓(風華)、寫字樓、公寓(菁華)和綜合性商場。

其中住宅即風華正在申領銷許,預計下周加推最後一棟住宅5號樓,面積戶型為98㎡(62套),120㎡(62套),共124套房源。

公寓即菁華,目前可接受預約,項目預計11月中下旬首開4.8m挑高精裝LOFT公寓,建築面積約32 55㎡,約400餘套房源。

據西貝瞭解,南京金地中心是TOP級高端體驗式文體綜合體,將打造成24小時活力中心。

這裡綜合瞭文化、商業、辦公、社交、居住等多種業態,匯聚瞭來自全球的文化、藝術、體台中產後護理機構育三大智慧資源。

集吃喝玩樂購住六位一體,並享有教育、醫療、交通、商業於一體的一站式全能生活配套。

▼▼城市24小時活力中心,商業部分最新效果圖

▼▼金地商置 做中國精致商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業地產的引領者

金地商置是金地集團旗下獨立運作商業地產的唯一平臺,大中華區具領先地位的地產發展商和運營商;是香港聯合交易所的上市公司(535.HK);是集住宅、商業、寫字樓、產業地產、創新型商業投資、開發及運營的世界級集團公司。

金地商置致力於成為中國精致商業地產的引領者,成為中國一流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和優秀資產管理者。

佈局瞭華南、華東、東南、華中、華北、西北、西南、東北全國8大區域,20座城市,62個項目。

金地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商置的代表作,包括北京·金地中心

深圳·金地中央大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二、河西南2號綜合體正榮財富中心

河西南2號綜合體即正榮河西南G64地塊,項目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北至鄴城路,南至江東南路,西至雙閘路,東至吳侯街,臨近地鐵站及有軌電車站點。

10月17日,項目規劃方案進行批前公示:

本項目於2016年11月1日取得總平面審定意見,現企業提出由於商業方案深化,對B地塊總平面進行調整。

調整後B地塊地上建築面積為193948㎡,地下建築面積約為101805㎡,包括1棟200m超高層辦公、3棟高層酒店式公寓及商業配套。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規劃調整後最新效果圖

▼▼A地塊打造8棟高層住宅,案名已定為正榮濱江紫闕

其中A地塊打造高端住宅,規劃顯示項目擬打造8棟高層住宅,建築高度約100米,住宅案名已定為正榮濱江紫闕。目前項目售樓處基本已完工,但具體公開時間尚未確定。

三、河西南3號綜合體

3號城市綜合體項目位於河西南部中心位置,分佈於江東南路兩側,擁有地鐵12號線及軌道交通交匯站點,在地理上處於南部地區的中心位置,是南部地區的重要節點。

地塊區位圖

地塊規劃情況:3號綜合體項目定位為地區性高品質商業中心,輻射河西新城南部區域,占地面積約10.9萬平方米(約163畝),總建設體量約48.2萬平方米。

其中3-1為商辦用地,占地6.3萬平方米,容積率為5.5~6,建設體量約為35.9萬平方米;3-2為住宅用地,占地4.6萬平方米,容積率為2.5~2.75,建設體量約為12.3萬平方米。

地塊現狀:3號綜合體項目已完成拆遷工作及城市設計, 具備出讓條件。

四、河西南4號綜合體

4號綜合體定位為綜合一站式商業休閑中心。

地塊規劃情況:位於河西南部中心為主,分佈於江東南路兩側,占地面積為104萬平方米,總建築體量約45萬平方米。

其中4-1為商辦用地,占地月5.8萬平方米,建設體量為32.7萬平方米,4-2為住宅用地,占地約4.9萬平方米,建設體量約為12.3萬平方米。

除瞭海峽城茂悅坊、金地中心、正榮財富中心以及3、4號綜合體地塊,未來河西南還有:

預計2020年開業的華僑城歡樂濱江、規劃中的魚嘴國際商務區、金茂G97地塊環伺左右。

這些商業配套逐漸完善之後,河西南又將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呢?我們,拭目以待。返回南京365淘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