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物種11月底將再開4店上海首店落戶五角場萬達

超級物種11月底將再開4店 上海首店落戶五角場萬達來源:聯商網 鄭媛媛2017-11-13 15:16聯商網消息:雙十一的狂歡也沒擋住永輝開店的腳步。據《聯商網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瞭解,在11月11日當天,除永輝生活在上海開出一傢新店後,永輝超級物種又在深圳落下一子。

11月11日,超級物種深圳南山生態園店開業,這是永輝在深圳佈局的第五傢超級物種。

超級物種深圳南山生態園店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1809號深圳灣科技生態園2棟A座01層,門店匯集瞭波龍工坊、鮭魚工坊、盒牛工坊、超級外賣、生活果坊、有機生活館六個工坊。

至此,超級物種全國已開業門店數達13傢,深圳超級物種門店數達5傢。其中,深圳五傢門店分別為華強北茂業店、卓越世紀中心店、海雅繽紛城店、福田星河店、南山生態園店。

按照永輝方面的規劃,到2017年底超級物種全國門店將達到24傢,而且目前專註擴張一二線核心城市。在11月底,超級物種將分別在成都、上海、廈門、北京再開出4傢門店。

在11月24日,成都將迎來首傢超級物種。據悉,超級物種成都首店位於成都北城天街,面積930㎡,匯集瞭波龍工坊、鮭魚工坊、盒牛工坊、麥子工坊、生活果坊、有機生活館、花坊、詠悅匯、慢小活共計九個工坊。

除瞭即將亮相的成都龍湖北城天街店外,永輝超級物種在成都龍湖金楠天街的門店也將於12月開業,而龍湖西宸天街將於明年第四季度開業。另外,成都錦華萬達店也被納入瞭永輝超級物種成都首批次門店中,目前正打圍裝修,將於12月9日開業。

繼成都首店敲定後,上海首傢超級物種的的信息也逐步確定。據永輝方面透露,超級物種上海首店落戶上海五角場萬台中月子中心達,並將於11月25日開業。

此外,值得註意的是,廈門、北京也將在11月份迎來第二傢超級物種;廈門曾厝垵店11月24日開業,北京龍湖長楹天階店也將於11月20日開業。

▲截至目前,超級物種全國門店分佈圖

據《聯商網》瞭解,超級物種隸屬於永輝雲創,後者的前身是2015年成立的上海永輝雲創商業管理有限公司,註冊資本1億元。2016年7月底,永輝超市、永輝雲創管理團隊將永輝雲創的註冊資本增資到6億元,同時設立單項投資金額在500萬元以下的創新種子基金。

除保持快速擴張外,超級物種的經營模式和內容也不斷實現迭代,諸如,不斷孵化新的物種,實現30分鐘到傢服務,上線自有品牌和嘗試24小時營業等,緊緊圍繞消費者需求快速改變。未來,超級物種的能量不可低估。

(來源:聯商網 鄭媛媛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超級物種亮相騰訊全球大會 成都首店落戶北城天街

從小店到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國連鎖十強:永輝張軒松是怎麼做到的

永輝秘密孵化新業態“易鮮生活” 比肩超級物種

永輝雙11玩法:“超級物種+永輝生活”推多重福利

新零售難過證照關 體驗褒貶不一政策需靈活緊跟

傳統零售業試水新業態 單一的模仿很難走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