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1210新品 內刷毛立體耳朵連帽傘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1210新品 內刷毛立體耳朵連帽傘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台灣電動床工廠《AA8234-》

內刷毛舒適面料,給肌膚最保暖的魅力

立體耳朵與傘襬的剪裁,穿出可愛的顯瘦的look



*********************



小提醒: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50%棉+50%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棉,有彈性
2色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1210新品 內刷毛立體耳朵連帽傘襬長版上衣.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1210新品 內刷毛立體耳朵連帽傘襬長版上衣.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1231新品 質感面料拼口袋造型長版上衣/洋裝.2色



1231新品 襯衫領拼接假兩件式長版上衣.2色



1231新品 素色破損感不收邊落肩上衣.2色



微甜姿態~鏤空混色感織紋蕾絲反摺袖長版上衣.3色



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1231新品 立體格紋X字母造型連帽長版上衣.2色



知性注目~V領開襟素色前短後長下襬無袖上衣.2色



1231新品 【特價款】 曲線魔力保暖塑身美胸快熱衣.4色



百搭自在~假兩件式條紋圓領層次上衣.3色



【夏日特賣?2件5折】高雅淑女~質感鏤空下襬拼接珠飾領口連袖長版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清新甜意~素色雕花布蕾絲點綴開襟長版上衣.2色



俏皮輕鬆~前後拼色彩色英文印花短袖長版上衣?2色



可愛注目~女孩圖案珠珠裝飾輕透上衣.2色



V領配色不規則條紋印花前短後長上衣.2色



紗窗安裝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林祝菁╱台北報導】

潤泰全(2915)受惠本業持續開發功能性紡品,網路銷售業績增溫,加上手中握有南山人壽、中國大潤發、浩鼎、中裕等多隻金雞母,即使面對浩鼎風暴,公司依舊力挺,董事長王綺帆更表示,「一股都沒賣,非常看好」。

法人推估,潤泰全在業內外兼美之下,第2季表現將優於第1季。

潤泰全昨(23)日召開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報,合併營收為85.42 億元、營業毛利為35.99億元、本期淨利為80.66億元、淨利歸屬於本公司業主76.07億元,每股盈餘為8.57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6元。

不過,有小股東質疑分配差異太大,主要在於受到南山人壽備供資產損失提列準備,導致獲利縮水,影響股利。潤泰全總經理徐志漳表示,對南山人壽轉投資收益已回升,如果回升超過47億元,就可以併入盈餘供分派用,明年的配股會更好。

徐志漳表示,潤泰全已轉型為像巴菲特的波克夏一樣的控股公司,目前在本業上積極發展功能紡織品及品牌代理,看準大陸二孩政策,Nautica kids去年在中國展店至15家,並新引進Lulu Guinness新品牌,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各4家,以及日本titty & Co.新品牌,將舊屋裝潢在台灣百貨設櫃。

轉投資是潤泰全主要的獲利來源,南山人壽去年賺227億元,認列42.5億元,占潤泰全獲利比高達56%;高鑫零售(中國大潤發),從1998年投資至今,也已賺到34億元。徐志漳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投資。

此外,浩鼎雖然在日前遭遇風暴,股價回檔,但,潤泰全是原始股東,加上增資後,平均持有成本每股價格約在265元,以昨天收盤價558元計算,獲利仍超過20億元。至於中裕,潤泰全也是原始股東,當初買進股價每股僅11元,迄今也賺了快20億元。也難怪王綺帆、徐志漳均表示,對生技股還是很看好,目前一股也沒賣。

徐志漳也表示,紡織本業一直在創新研發,推出多款的功能性材質,像是防蚊、運動、冰涼紗…等等,市場反應都不錯,此外,網站的銷售也深獲好評,即使面對景氣不佳,業績仍然是成長趨勢。





01465B49D1EB174B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