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商品名稱::
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商品介紹說明

《EA1209-》

剪裁設計出眾的牛仔外套,穿起來挺拔帥氣~

結合開襟的設計,讓妳更加俐落大方!

老屋翻修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單邊領口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50%聚酯纖維,50%棉,無彈性1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如果再找嚴選開襟剪裁設計長版牛仔外套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彈性編織圓領/一字領流蘇綁帶直條紋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配色條紋針織面料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清新條紋X雕花布蕾絲假口袋裝飾上衣.2色


購買網址:











交叉V領條紋面料落肩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小木屋建造








素色質感面料連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柔軟親膚質感腰鬆緊長版風衣襯衫/外套.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李水蓮】

維德機械公司是台灣連續式封口機專業製造廠,1977年開始研發生產,也是國內最早投入開發生產連續式封口機。機器適用於食品、包裝、藥品、五金、文具、塑膠零件、電子零件、醫療器材、化妝品、保健食品等各行各業,並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所有機型都是台灣製造設計及生產組裝,除了標準機型外,另有20多種功能之套件模組化,可依據客戶需求安裝於封口機上,居台灣連續式封口機製造業的領航者。

維德機械經理邱德佑表示,連續式真空&充氮封口機,從真空、充氣、封口、印字一次完成,可單獨進行真空或充氮動作,也可交互動作;充氮氣,由氣嘴直接袋內充氣,節省氮氣用量,並有專利壓合裝置,氮氣不外漏,適用於咖啡、食品類、寵物食品等充氮。尤其針對掛耳咖啡類包裝,抽氣後、再充氮等設有四道程序,餘氧率僅有0.3%,可防止咖啡氧化和變質,存放數月後風味不變,大大提升咖啡產品品質。該機採用日本電控零組件、人機介面操作,簡單方便,共有20組產品記憶模組,大幅提升生產效率,已獲經濟部智財局專利字號M314725。

邱德佑說,近年來生技業興起,連續式封口機在化妝品、保健食品的應用很廣。維德機械外銷80個國家,目前有30多個國家由經銷商負責銷售。為掌握生技全球脈動,每年參加台灣生技月,延續過去30餘年的堅實營運基礎,不斷創新研究,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競爭力的產品以及專業服務。



台中老屋拉皮

795B5B01C3CBD045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