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周起,這些消息集中爆發!合肥人要知道!

原標題:下周起,這些消息集中爆發!合肥人要知道!

5月1日起實施的:

手機長途費降低、復合卡磁條交易功能關閉.... ...

幾乎都與你有關!

可是合肥即將迎來一大波好事!



一起來看看↓↓↓

合肥地鐵4、5號線5月12日開建

期待已久的4、5號線將於5月12日開建瞭。

5月5日,合肥地鐵4、5號線工程將於2017年5月12日起開工,建設周期5年,預計2021年通車試運營。兩條線全部為地下線,全長約76公裡,共設61座站點。



安徽合肥打造“中國台中月子會所聲谷”

安徽省首個人工智能演示廳“中國聲谷”體驗中心5日對外開放,現場展示瞭人工智能技術相關產品應用。

“中國聲谷”作為中國唯一定位於智能語言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國傢級產業基地,其中文語音產業占據瞭全球中文智能語音應用市場80%的份額。到2020年,該基地產業規模規劃達到1000億元人民幣。



(來源:中新網)

合肥地鐵2號線預計10月份開通運營

2號線主要沿長江東路、長江中路和長江西路佈置,作為合肥市首條貫穿城市東西走廊的重要軌道交通線路,涉及有多個換乘站點。

其中,大東門站是1號線和2號線的換乘站,這也是迄今施工量最大的站點。該站2號線部分的裝修,考慮沿襲1號線大東門站的風格,不會有太大的跳躍。



(來源:合肥地鐵報)

合肥將在人流密集區佈局臨時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停車點

合肥市長凌雲提出要在三大方面進行專項整治。文明交通方面,要堅持嚴管重罰,引入先進執法設施、提高執法效率,對車輛、行人各種違法違規行為,及時制止並開出罰單。

結合智慧城市建設,完善重點路段禁止臨時停車標志線設置和車輛智慧分流設施,提高主次幹道通行效率;公共基礎設施建設的力度也將加大,計劃在人流密集地區合理佈局臨時停車點,運用好智慧停車系統,推動條件成熟的公共場所停車資源開放共享。



京外國語大學合肥校區即將簽約合肥

繼北航落戶新站高新區後,又一所全國重點高校即將簽約合肥。記者從2017年全市招商引資大會上瞭解到,北京外國語大學合肥校區即將簽約合肥。此外,還有天津的一所大學有望簽約合肥。



(網絡配圖)

合肥將再建2-3個國傢級森林公園

市民所熟知的“環湖十二鎮”總體規劃提出,“環湖十二鎮”風貌特色保護和利用原則,明確各鎮域可持續發展的基本思路。目前規劃修編已完成編制審批1個,已通過專傢評審8個,已完成初稿3個。

不僅如此,合肥市2-3年內,還將建設2-3個國傢級森林公園。例如位於濱湖核心區的塘西河森林公園,十年前是臭水溝,通過河岸治理、坡地樹林的景觀效果建設,目前已經初具規模。



(網絡配圖)

合肥市區擬建新橋機場航站樓

5月3日,江淮晨報、江淮網記者從合肥市規劃局獲悉,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市內配套工程(航空大廈)設計方案公示,市區將有城市航站樓。今後,乘客可在這裡辦理安檢等手續後,直接通過機場大巴去坐飛機。

相關人士透露,今後,航空大廈完工,城市航站樓投入使用,相當於把值機櫃臺直接從機場搬到市區,乘客在這裡就可以直接換取登機牌,行李安檢、托運,還能乘坐機場大巴前往機場,方便又省力。此外,該配套工程還將提供機動車位377個,其中地上28個,地下349個。



(網絡配圖)

第十屆中博會5月17日開幕

鳳凰安徽獲悉,第十屆中博會暨2017徽商大會將於5月17日在安徽合肥開幕,截至2016年5月6日,根據中博會客商信息管理系統統計,參會客商數3565人。其中:明確參會2917人,意向參會511人,預邀請137人。



(網絡配圖)

2017“奧跑中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國”——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大眾路跑全國系列賽

5月14日,“首創奧萊奧跑中國”2017奧林匹克中心大眾路跑全國系列賽合肥站的比賽,將在合肥北城舉行。這是繼合肥國際馬拉松賽之後,合肥引進的另一個在中國田協認證賽道上舉行的A級賽。



2017合肥大圩半程馬拉松賽

在大圩馬拉松比賽當天,咕咚還推出瞭同一天的線上馬拉松。這是一場強調原生態的線上跑,線下賽安排在中國最美的都市田園——巢湖之濱的馬拉松小鎮大圩,水網交錯、路網縱橫、林木成行,一路風光無垠。

2017年是合肥做為中國馬拉松發源地的60周年,獎牌背面的“60”字樣飽含瞭中國馬拉松踏過的歷史,不僅濃縮瞭大圩當地特色,還有跑馬歷史回顧,值得每一位跑友珍藏留念。



第三屆合肥坐標?城市定向挑戰賽

TA 是一場全民賽事,引領運動新潮流!TA 是一場體育嘉年華,發現城市的美好!TA 體現瞭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如果你愛運動、愛美食,擅長搞怪,喜歡秀自拍、炫科技……在合肥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坐標·城市定向挑戰賽,滿足你所有的愛好!

總的有八條線路,每一條線路都會給你留下深刻的記憶。5月28我們一起相約合肥市區一起挑戰吧!



2017張學友合肥演唱會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典]世界巡回演唱會合肥站

時間: 2017-05-20

場館: 合肥體育中心體育場

票價: 280,480,680,880,1280,1680,2017



這樣看來

5月的合肥

真是好事連連

盆友們,你們期待嗎?

▍圖片源於網絡

▍合肥美食生活(ID;hfms8090)原創發佈,轉載請聯系授權lbbaxt

美食菌:五月的合肥騰飛瞭,這麼多好事!同意就點個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