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大學“築基工程”湖南組分會場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台中產後照護動走進慈利

北京大學“築基工程”湖南組分會場活動走進慈利

http://www.zjjzx.cn 張傢界在線 2017年11月12日 17:56:53 進入社區討論


慈利縣委副書記、縣長高靖生

紅網時刻11月12日訊(通訊員 毛偉)11月11日,北京大學 築基工程 湖南組分會場活動在慈利一中報告廳舉行。北京大學教育學院書記閻鳳橋,北京大學湖南招生組組長、北京大學經濟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崔建華,慈利縣北大人代表、北京大學體育運動訓練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戴名輝,北京大學築基工程項目組副主任王志強,慈利縣委書記邱初開,縣委副書記、縣長高靖生,張傢界市教育局副局長侯澤勇,慈利縣委副書記舒洪波,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吳清英,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滿金華參加活動。

台中月子會所 邱初開對活動組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 築基工程 湖南組分會場活動在慈利拉開序幕,是北京大學對我縣教育走進新時代的具體策劃,也是對我縣教育精準扶貧的強大支持,更是對我縣夯實教育基礎的特別關愛。他希望,能夠借助北大 築基工程 這個高端平臺,充分發揮北京大學教育學院的資源優勢,為慈利教育事業的發展建言獻策、傳經送寶,推動慈利成為湘西北教育發展的領航者、帶頭人。

閻鳳橋指出, 築基工程 本著促進教育公平、均衡教育資源的宗旨,面向基層學校組織一系列的公益教育活動,盡最大可能使每個孩子都接受到優質的教育。他希望, 築基工程 能夠發揮示范和引領作用,將自身的研究專長與基礎教育的發展需求深度結合,挖掘學校發展潛力,擴寬教育資源渠道,實現優質教育資源共享,推動教育改革深化,提升教學質量,提升社會對於教育工作的滿意度。

此次活動以 新高考背景下的學校管理與教師專業發展 為主題,聚焦2018年高考面對挑戰與機遇,以及學校管理與教師的專業發展,立足於實際需求,結合實際需求,結合北京大學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優質的教育資源;以教師隊伍建設和學生培養為重點,更新育人理念,創新育人方式,改善育人生態,提高教師素質,讓一線教師在教育教學中起引領和示范輻射作用,成為教育改革的振動者和主力軍。

會後,活動組的專傢學者們圍繞主題展開政策解讀、教學方法分享等內容的講授,並對名校自主招生和新高考改革等教育熱點作深度解讀,幫助學校理清教育教學思路、明確教育教學目標,理論聯系實際開展實踐性教學,力求從多個途徑踐行學生發展核心素養,提高學生的社會責任感、實踐能力以及創新精神,實現教學質量的全面提升,最終提高學校的核心競爭力。

》》》相關鏈接:

築基工程 是北京大學教育學院聯合北京大學招生辦公室發起的教育公益行動,2016年10月30日在北京大學啟動。 築基工程 面向全國貧困地區和少數民族地區,充分發揮北京大學優質教育資源的優勢和承載力,通過靈活的研修方式和網絡教育平臺,服務廣大中學中青年骨幹教師、教育管理人員和學生,提升上述地區的中學整體管理水平、教師教學能力與教育創新能力、學生學習能力與創新能力,並且為中學教師、教育管理人員和學生提供持續的支持和幫助。

[作者:毛偉]

[編輯:張煬]

[來源:紅網張傢界分站]


范冰冰拍戲腳瘀青 李晨擔憂送對聯直呼好心痛李晨公開熱戀范冰冰1年多,在網上曬恩愛越來越大方。他12日看到女友曬出拍戲受傷的照片,十分心疼,不僅轉發對方的曬文安慰,還半開台中市月子中心玩笑寫瞭一副對聯,直率表達“心痛我冰”,搞怪卻貼心的言詞閃瞎網友!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