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衡水高新區深圳推介會取得豐碩成果



衡水高新區管委會和擬入區企業簽訂合作協議。



衡水市對外貿易綜合服務平臺啟動。



深圳企業傢聯合會代表參加座談。

11月13日,2017河北衡水高新區珠三角區域深圳招商推介會在深圳市五洲賓館舉行。此次活動由河北衡水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主辦,深圳市企業聯合會對活動給予特別支持,187傢企業的主要負責台中市月子中心人應邀參加推介會。

推介會上,衡水市政府相關領導致歡迎詞,重點介紹瞭衡水的城市名片和發展優勢,真誠邀請廣大客商把目光投向衡水這片發展的熱土,期盼廣大客商在衡水展翅高飛、再創偉業。深圳市企業聯合會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張少華、深圳河北商會會長楊金才分別致辭;深圳富華強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龔華青代表應邀企業進行發言;衡水市政府黨組成員、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姚幸福全方位、多角度對衡水高新區進行瞭推介,向廣大客商展示瞭衡水高新區活力之區、奮進之區、生態之區、親商之區等良好形象,向廣大客商發出瞭真誠邀請:雄安南行百公裡,衡水高新區等你;同時還舉行瞭衡水市對外貿易綜合服務平臺啟動儀式,衡水高新區管委會與首批入駐的10傢深圳企業簽訂項目入駐協議。此外,衡水高新區管委會與深圳虹霞光學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年產值百億的智能電子產業園項目戰略合作協議,與中國燃氣控股有限公司簽訂總投資70億元的燃氣熱電聯產項目戰略合作協議,與易虎網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年產值40 億元的共享工廠項目戰略合作協議,與深圳市匯融睿芯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總投資5億元DSP民用應用級芯片研發項目合作協議,與深圳市秉一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年產值20億元的汽車電子系列產品生產基地項目戰略合作協議。

此次推介會搭建台中產後之家介紹瞭河北與深圳交流的平臺,拓寬瞭雙方的溝通渠道,達到瞭預期效果,取得瞭圓滿成功。

此次推介會,深圳市金森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江城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龍浩順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歐士嘉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駿湖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騰碩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霸王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灼陽電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百諾斯特電子材料有限公司、深圳通拓科技有限公司等10傢企業簽約入駐的衡水市對外貿易綜合服務平臺。該平臺可為衡水市乃至整個京津翼地區電商企業或者個人提供一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站式電商綜合服務,可為衡水市乃至整個京津冀地區的中小型出口企業提供國內物流、國內倉儲、進出口通關、國際物流、境外倉儲、進出口收付匯、出口退稅、金融服務及走出國門等一站式對外貿易綜合服務。隨著項目的深入推進,衡水對外貿易綜合服務平臺一定會為粵港澳大灣區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區兩個中國未來經濟發展重要引擎之間搭建起更加廣闊的交流互鑒平臺。

此次推介會,衡水高新區管委會與深圳虹霞光學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傢行業領軍企業簽訂瞭合作協議。隨著項目的深入實施,這些企業一定會帶動衡水高新區食品、服裝、工程橡膠等傳統產業的轉型升級,一定會帶動衡水高新區數字經濟、共享經濟的快速發展,一定會促進深圳相關產業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歷史潮流,一定會促進深圳相關企業抓住雄安新區加快建設的重大機遇,從而不斷拓寬衡水乃至河北與深圳市溝通聯系的渠道。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