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2018年大年初一,趙麗穎“國王”為新日暗送秋波!

西遊記女兒國,2018大年初一,女兒國國王趙麗穎,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故事,2018大年初一電影院見吧!趙麗穎出道以來,人氣飆升,當下最炙手可熱的女星非她莫屬瞭,這幾年星途順利的穎寶不斷以新作品出現眾人


西遊記女兒國,2018大年初一,女兒國國王趙麗穎,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故事,2018大年初一電影院見吧!

趙麗穎出道以來,人氣飆升,當下最炙手可熱的女星非她莫屬瞭,這幾年星途順利的穎寶不斷以新作品出現眾人人面前,並演繹瞭許多經典人物,其憑仗清洗脫俗的形象收獲瞭老中青三代粉絲,並且,素有男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神收割機之稱的她更是讓眾多女生仰慕不已。

在娛樂圈混,必須有幾個在背後幫你的人,而趙麗穎也不例外,她的成功第一個離不開的人就是馮小剛。趙麗穎最初進入演藝圈,就是被馮小剛帶入演藝圈的的,馮小剛為瞭捧她親自跟她合作拍廣告,雖然後來交集很少,但也算是趙麗穎的領路人。有高人相助,不成功都不行,除瞭馮小剛引導其入行,還有就是香港富二代丁子峻瞭,丁子峻是香港的富豪,兩人是因為合作《妻子的秘密》相識結緣,丁子峻表示對趙麗穎非常的欣賞,並且認趙麗穎當妹妹,趙麗穎新作品上映,也會攜帶傢人前去捧場。對待趙麗穎也如同親妹一般。

丁子峻是香港出瞭名的富二代,傢族的產業涉及鉆石、皮具、服裝等,財力可是非常的富足。就算有著不輸王思聰的後臺背景,但在圈中也是非常的低調。丁子峻曾放話:“誰要是敢欺負麗穎我絕對不會放過她!他也把這個“哥哥”做的很稱職,盡力給趙麗穎安排最好的戲。不少網友表示:趙麗穎有這兩人的幫助不想紅都難。

大年初一,全國人民舉國歡慶共度佳節之時,趙麗穎上演《西遊記》女兒國國王,再現經典,也為代言的電動車品牌----新日賺足瞭人氣。新日作為A股上市企業品牌,也是一路人氣飆升,可以說與趙麗穎珠聯璧合,在品牌知名度打造和品牌推廣方面,讓消費者熟知。

新日上市以來,除瞭新品推廣外,接二連三的參加展會,特別廣交會以及國外的電動車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展會,為打造全球化品牌不斷活躍於各個場合。而且在終端騎行活動上也是大手筆,縱橫四海,敢作敢為!就在近日,江蘇省商務廳專門頒發證書牌匾,培育新日為國際知名品牌。

趙麗穎暗送秋波於新日,為新日代言,對新日對於自己都帶來瞭意想不到的收獲。

大年初一,觀看趙麗穎演繹經典巨著《台中月子中心評比西遊記》女兒國,有著特別的意義,一是紀念著名導演楊潔(今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年仙逝)

二是作為中國的經典作品,一定不要被遺忘,三是,作為中國的電動車品牌,不僅要為國人做好車,還要走出去,讓世界愛上中國造。四是,品牌隻有融入文化,才能走的遠,隻有與時代結合才能做的強。

(責編:人民台中產後月子汽車叫大眾)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