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逐夢足球邀請賽完滿結束

11月12日上午,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逐夢足球邀請賽在深圳市龍崗區大運中心體育場舉行。 深圳新聞網訊(記者 張釗)11月12日上午,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逐夢足球邀請賽在深圳市龍崗區大運中心體育場舉行,深圳市龍崗區文體旅遊局局長劉德平,深圳市晨光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助理吳寶龍,深圳市文體旅遊局辦公室主任吳志偉,深圳市朝向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朝行,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台中月子會所群體處副處長張文造,深圳市殘聯組宣部主任董飛,深圳市龍崗區文體旅遊局體育產業發展科科長陳海明和佳兆業文化體育(深圳)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雲峰出席瞭活動並為獲獎隊伍頒獎。

逐夢少年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何憶義

這場比賽的主人公,深圳逐夢少年何憶義,12歲時因為惡性腫瘤永遠失去瞭左腿,當時他已經準備前往法國訓練,隻能用一條腿走路的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踢球的夢想,他拄著拐杖依然活躍在球場上,熟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練地運球、顛球、停球、射門,和其他人並無區別。何憶義的踢球視頻流傳到網上,感動瞭無數球迷。

何憶義身上體現出來的永不放棄的精神和“深圳杯”一直傳遞出來的精神是相契合的,通過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逐夢足球邀請賽這個平臺,去激勵更多熱愛足球的人不畏艱辛、戰勝困難、勇敢逐夢。

深圳市朝向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朝行說:“看瞭阿憶的踢球視頻,我深受感動。這個比賽的初衷就是為瞭支持阿憶追逐自己的足球之夢的,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逐夢足球邀請賽是一項公益賽事,很幸運得到瞭社會各界的支持,讓這個比賽能夠成功舉辦。”

比賽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和支持

深圳市文體旅遊局辦公室主任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吳志偉,得知舉辦這場逐夢足球邀請賽後,身體力行,準備親自下球場踢球,表示自己對這次公益賽的大力支持。龍崗區文體旅遊局局長劉德平也來到現場觀看比賽,並為獲獎球員頒獎。龍崗區文體旅遊局體育產業發展科科長陳海明也到場觀賽頒獎,鼓勵所有對足球懷揣著夢想的人勇敢逐夢。

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逐夢足球邀請賽也得到瞭各媒體單位的支持,足球報、深圳衛視體育與健康頻道、晶報、深圳晚報、PPTV等電視媒體、紙媒以及網絡媒體對這次比賽給予瞭極高的關註和重點報道。

此外,這次逐夢足球邀請賽也得到瞭晨光乳業2017“深圳杯”各合作單位的大力支持。

捉對廝殺、決出冠軍

比賽一共有45位球員參加,合作單位代表、媒體代表和深圳杯各球隊代表組成三個隊,分別是逐夢隊、初心隊和毅力隊。

比賽在一個友好台中產後護理和諧的氛圍下進行,三個隊兩兩交手,通過兩場比賽60分鐘的比拼獲得最後的名次。

除瞭冠亞季軍,比賽還將頒發多個單人獎項,鼓勵那些對足球執著追夢的人。

[責任編輯:曾舒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