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傢統計局西藏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調查總隊2015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報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信息公開條例》和國傢統計局政府信息公開工作有關要求,現公佈2015年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總隊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本報告由主要工作概述、主動公開政府信息情況、依申請公開工作情況、費用收取與減免情況、行政復議與行政訴訟情況、主要問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6部分組成。本報告所列統計數據的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一、主要工作概述

(一)完善制度,推進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制定《政府信息公開辦法》,在現有的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制度的基礎上,完善信息發佈、保密審查、依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申請公開、監督考核、責任追究等相關制度,促進政府信息公開工作規范有序推進。

(二)圍繞中心,及時發佈統計政務信息。圍繞國傢統計局、區黨委、政府和統計中心工作,及時準確發佈統計工作動態、月度、季度和年度統計數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相關統計信息。

(三)加強宣傳,營造依法統計的良好氛圍。結合新頒佈的《統計法實施條例》進行解讀和宣傳,特別是新《統計法》在對統計違法行為處罰方面的條款,宣傳到廣大統計調查對象,使統計調查對象增強統計法律意識,營造全社會理解統計、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支持統計和依法統計的良好氛圍。

二、主動公開政台中月子會所府信息情況

2015年,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系統積極通過政府公報、政府門戶網站、新聞發佈會、統計年鑒、統計月報、出版物等載體及時發佈統計信息,解讀社會熱點,回應公眾關切。全年共主動公開政府信息1304條,其中通過政府公報公開信息數22條,通過政府網站公開政府信息數10條,通過政務微博公開政府信息數2條,通過其他方式(統計年鑒、統計月報、西藏縣情概覽、西藏輝煌50年等)公開政府信息數1270條。

三、依申請公開工作情況

2015年,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系統共受理政府信息公開申請4件,均在規定的時間內辦理完畢並答復。其中:申請信息予以公開的2件,申請信息不予公開(涉及商業秘密)1件,申請信息不存在數1件。

四、費用收取與減免情況

2015年,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系統對依申請提供政府信息未收取任何費用。

五、行政復議與行政訴訟情況

2015年,沒有因政府信息公開針對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系統申請行政復議的事項,也沒有發生因政府信息公開針對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系統提起行政訴訟的事項。

六、主要問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主要問題。政府信息公開流程需要進一步規范,政府信息公開長效機制有待進一步完善。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進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務公開制度,規范公開內容,提高公開質量。一是理順工作機制,調整和充實政務公開領導小組,做好牽頭和協調。二是對涉及人民群眾關心的重大問題、重大信息、決策應及時公開,同時有區別地抓好對內與對外公開,提高公開針對性。

國傢統計局西藏調查系統將進一步健全信息公開機制,深化主動公開內容,加強統計信息解讀,創新信息公開渠道,優化信息公開服務,不斷推進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切實提升政府信息公開的效果和水平。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